名短如書。

社交恐懼。

日常記錄

在這裡記錄沒人看到挺好的
我班上有兩個女生 一個看起來過輕 一個看起來比較豐滿但健康那種
雖然的的確確是我個人比較姬 看別人也姬 可是她們真的好甜啊

那天便服日 她們兩穿了一樣的牛仔外套 一樣的黑色褲子 一樣黑白配色的鞋子 一整個情侶裝的感覺都出來了

之後有一天我中午外出吃飯 餐廳剛好沒位置了 她們兩個加一個朋友拼了我們桌 她們兩個吃同、一、碟、飯 除了擔心她們營養不良的問題之外 我滿腦子都是個甜字

今天 我看到比較矮那個小姑娘去找另外一位 說了句話(推測是邀約一起去洗手間) 另外一位笑著說:「我考慮一下」 卻一邊站了起來並同時捏了一下對方的腰 我內心:身體還真誠實啊你 倒是為什麼要捏她一下 這是什麼公然調戲啊喂 ttl
作為一位留級生 我理論上是他們的前輩 卻在磕他們的糖 我好像了解菌菇的感受了…「前輩就這點要求嘛」

评论